杏游

晚风会吹走

第一章

女仆隐藏属性预警

探索度10%



——我爱您,我可以为您献出一切,母亲说过,这是“爱情”

“Abigail,把这个收起来”矜贵的小少爷理所当然地命令着女仆,纤长漂亮的手指上套着一个精致的玫瑰指环,即使在融融暖意的橘黄色灯光下,剔透炙热的红色也不可忽视的澄亮强势,拥有良好教养的女仆一眼就认出了——鸽血红的红宝石,这种色泽和品相,即便在眼高于顶的贵夫人圈中,也是倍受青睐之物。

小少爷的优越容貌在贵族圈里早已声名远扬,连对外人嘴臭的坏毛病都能被看为活泼,爱慕者更是数不胜数……时不时总能收到贵重的礼物,当然,骄矜的少爷只会把自己看得上眼的礼物收下。

“是的,少爷,您的爱慕者一如既往的眼睛不太好使……”女仆面瘫着脸熟练吐槽,作为少爷贴身女仆,同时由于天生巨力,兼职保镖,她与少爷关系比之仆人更像是好友。

“Abigail!!你在说什么失礼的事情?”像玫瑰一样漂亮的小少爷有些生气。

“并没有,您听错了”女仆面无表情,眼神透露着肯定,伸出双手,轻巧取下少爷的指环,在书房里熟练地找到储物柜打开。

“这是什么?”忘性大的小少爷又跟随起女仆的脚步——他总是记不住储物柜的位置,好奇地指着柜子里一个角落里枯萎的玫瑰花瓣——这是女仆的东西,他的储物柜留了一个空间给女仆,这也是关系好的证明之一。 

女仆看着枯萎的玫瑰花,语调柔和地回话,眼神却没有任何波澜,平淡地令人心惊。   

“作为少爷贴身女仆培养的那天,夫人问我想要什么,我告诉她,我需要一朵玫瑰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