杏游

晚风会吹走

林太郎喜欢的是爱丽丝?

    日头坠到鸟巢里,黄昏正没落归鸦的翅膀。

 “林太郎,变老了呀”,我轻轻托起他的下颔

       真是奇怪啊,林太郎

   阳光被层层叠叠的流云过滤,降落在他的眼睛里,变成了淡淡的轻轻摇曳的光晕

 “是啊,爱丽丝,时间过的真快”林太郎,笑着纵容我的动作,眉目间满是舒闲

像一只没睡醒的狐狸

   我晃了晃脑袋,放下手,哼着歌,开心地踩着透过落地窗的点点光斑

   温暖的橘黄色的光斑在落地窗前驻足

   我将手心贴紧紧贴在落地窗上,把脑袋轻轻的靠近

     横滨,真漂亮啊

    日暮缱绻地亲吻这座城市 ,野猫在房檐间稳稳地跳跃着,鸟巢里的幼崽叽叽喳喳地叫着饥饿,人群在街市间高兴地说笑,砖红色的小房子爬满绿叶,珙桐树的新叶在阳光下熠熠生辉

    “真漂亮,不是吗,爱丽丝”温柔的喜爱流经我的四肢百骸,包裹我的躯体,真想伸一个懒腰,庆祝午后的时光

      我回过头望着林太郎,他只是专注地看着我

      我?怎么可能呢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我再次向他展露笑脸,双手搭在心口上

      那里悸动着对这座城市的浓烈爱意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